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吴晓琼调研员来平检查指导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吴晓琼调研员来平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3-28 14:50:43   浏览:-
字号:

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

吴晓琼调研员来平检查指导工作

日前,广东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吴晓琼调研员、胡可征科长在梅州市档案局钟伟基局长、卢钰明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远县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在平远县档案局(馆),吴晓琼同志仔细查看了民国档案保管保护和近几年民国档案抢救修的情况、特藏室及其它功能室,并认真听取了县局(馆)领导的工作汇报,吴晓琼同志对平远县档案局(馆)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平远县大柘镇,吴晓琼同志认真检查了大柘镇档案馆的工作情况,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汇报。在对大柘镇的档案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吴晓琼同志希望平远县档案局和大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扩大镇档案馆的规模,把大柘镇的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不断向前推进,真正起到示范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平远县委副书记朱少辉同志对吴晓琼调研员来平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平远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在省、市档案局的关心指导下,把平远县的档案管理工作做得更好,尽快解决档案馆舍不足等问题。(平远县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