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让历史档案活起来,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让历史档案活起来,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来源:广东省档案馆   时间:2020-10-19 11:50:43   浏览:-
字号:


        8月27日,许瑞生副省长亲自将手写的感谢信交给广东省档案馆,充分肯定省档案馆对历史文档的妥善保管、有效整理,感谢省档案馆的大量历史文档为广东省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大有效投资力度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意见》提供了决策参考,让历史文献活起来,形成了新动力。

        近年来,广东省档案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发挥档案资源优势服务中心工作,举办档案文献展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提供优质平台,及时编印资政参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提供丰富的决策参考资料,使历史档案更鲜活生动、迸发光芒。

        省档案馆将继续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精准扶贫、对口援建以及民生领域等方面,盘活档案资源,讲好档案故事,做好“服务”文章,为广东奋力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档案力量!

(广东省档案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