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地市来稿】广宁县档案馆举行《2020广宁县抗疫档案实录》新书发放赠阅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地市来稿】广宁县档案馆举行《2020广宁县抗疫档案实录》新书发放赠阅仪式
来源:广东省档案馆   时间:2022-05-09 15:04:50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宁县档案馆举行了《2020广宁县抗疫档案实录》新书发放赠阅仪式,县档案馆干部职工和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发放赠阅仪式。

        《2020广宁县抗疫档案实录》记录了我县2020年疫情防控实情,收录了疫情防控的重大部署、最美逆行者、先进典型、现场工作照片、实物照片、文艺作品等档案资料,共有彩图约1200张,文字共约60万字。据了解,该书是目前肇庆市内唯一的一本抗疫档案实录。

        仪式会上,相关单位代表对《2020广宁县抗疫档案实录》给与了高度评价;县档案馆馆长马海成同志为相关单位代表发放赠阅了《2020广宁县抗疫档案实录》。

        广宁县档案馆将以《2020广宁县抗疫档案实录》的发放为新的契机,切实为抗疫宣传鼓劲,助力全县做好常态化抗疫工作,为我县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努力建设活力创新、绿色生态、和谐平安新广宁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