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驿道乡情”摄影和美术作品主题展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梅州市“驿道乡情”摄影和美术作品主题展启动
来源:梅州市档案馆   时间:2023-04-14 17:07:35   浏览:-
字号:

        4月7日上午,梅州市“驿道乡情”摄影和美术作品主题展在梅县区城东镇金帆船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展览由梅县区新阶联、梅县区摄影家协会、梅县区美术家协会主办,广东南方日报经营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协办,梅州市档案馆等单位指导。

        梅州古驿道资源丰富,为进一步保护利用好梅州古驿道沿线丰富的资源,充分挖掘古驿道文化内涵,发展文化、旅游、体育、生态等产业,带动经济发展。近年来,在省、市政府的关心和省自然资源厅的指导下,全市的古驿道均得到了有效的保护和活化利用。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徒步爱好者及古驿道探究者经过十多天的行程,走遍梅州全市的古驿道,用心触摸了千年人文历史,用相机记录了古驿道曾经的岁月。

        本次驿道乡情图文展精心挑选出一批能充分展示出梅州古驿道千年沧桑面貌的作品,加上部分美术爱好者的绘画作品,展现了梅州历史文化深厚的城市形象和独特的城市魅力。

        展览长期开放,欢迎有兴趣了解梅州千年古驿道历史的朋友前往观展。

        参观地址:梅县区城东镇金帆船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