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档案管理人员到我馆参观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档案管理人员到我馆参观学习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3-06-01 10:42:12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市消防救援大队档案管理人员共20人,到梅州市档案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由市档案馆档案管理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副馆长凌秀凤同志陪同参观。活动过程中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同志详细讲解了档案的整理归档、保管保护、档案查询和服务利用等相关知识。随后,消防救援支队一行还参观了档案库房、档案查阅室、档案整理室、档案修裱室和固定展厅等场所。

        来访支队带队领导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下来要不断提高支队档案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档案管理工作上台阶;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开展档案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加大档案资源开发,完善档案利用服务体系,奋力书写支队档案事业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