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梅州市档案局   时间:2017-12-14 09:23:55   浏览:-
字号:

按照中共梅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从2017年12月14日起至2018年1月13日,对梅州市档案局(馆)开展巡察监督。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梅州市档案局(馆)党组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信访举报邮箱。

巡察意见箱:设在梅州市档案局(馆)一楼。

举报电话: 18933612337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举报邮寄地址:梅州市103号信箱转市委第五巡察组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