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访谈预告】2019年12月6日下午3:00专访省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家秋
【访谈预告】2019年12月6日下午3:00专访省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家秋
来源:方志资源开发处   时间:2019-12-03 11:09:43   浏览:-
字号:

  近年来,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推进广东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推动党建工作与地方志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全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他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很多,核心是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促进本部门本单位各项任务的完成”。新时代有新要求,要实现新作为,如何发挥机关党建作用?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3:00,广东省情网邀请省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家秋做客在线访谈,围绕“省地方志办党建”,介绍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届时,欢迎关注广东省情网的“在线访谈”栏目。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写下您关心的问题。我们会挑选部分网友问题在直播中进行解答!敬请关注。

20191203111031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