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0-01-13 14:38:45   浏览:-
字号:

2860252.png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丘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邱家秋和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全力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按办党组部署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做好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积极筹备好机关“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规范有序进行;五是提前谋划好新年度精准扶贫工作,确保2020年挂钩帮扶村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