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梅州市 地方志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梅州市 地方志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0-01-15 17:35:13   浏览:-
字号:

  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了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市方志办主任钟伟基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地方志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市方志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011501.jpg

  吴晓晖副市长检查了整栋曾晏泉方志馆,了解馆藏地情资料的分类、管理和保存情况,了解市方志办的办公条件,并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钟伟基主任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市方志办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地方志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

011502.jpg

011503.jpg

  吴晓晖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市方志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地方志工作旨在记述历史,传承文明。地方志工作者是历史的传承者,编纂地方志书和地方综合年鉴要客观公正地录入历史事件和人物,“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新的一年,市方志办要制定好2020年的地方志工作计划,活化利用好新媒体资源,积极做好地情资源的开发利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选动作,每年尽量完成一项地方志特色项目,争取梅州地方志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此外,对于市方志办提请的几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吴晓晖副市长表示市政府将予以大力支持。(古淑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