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召开扶贫专项监督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
省地方志办召开扶贫专项监督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0-03-05 15:06:27   浏览:-
字号:

  2020年3月2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召开扶贫专项监督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就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整改扶贫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丘洪松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邱家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扶贫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认真查摆分析了扶贫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大项十三分项问题,研究审议了机关党委、扶贫工作队提出的整改措施。丘洪松强调,扶贫工作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要高度重视扶贫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逐条落实整改措施;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整改落实和生产就业,全力帮助扶贫村复工复产,确保今年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想方设法增强帮扶实效,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三要完善扶贫工作台账,全力以赴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跟踪和落实,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四要加大力度抓好村支部党建工作,着力深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村“两委”班子战斗力。

  邱家秋介绍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对我办开展扶贫专项监督检查有关情况。

  人事秘书处处长王道钰,上一轮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省方志馆副馆长杜冬生,机关党委有关人员以及扶贫工作队参加会议。

29149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