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广东省方志馆恢复开馆通告
广东省方志馆恢复开馆通告
来源:广东省方志馆   时间:2020-04-07 15:04:12   浏览:-
字号: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风险等级分区分级及防控形势,我馆定于4月7日(周二)起恢复开放,现将相关服务规则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后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含法定节假日)。

  (二)开放区域

  一至三楼省情馆固定展厅

  四楼“七巧板”专题展厅

  七楼志书年鉴阅览室、家谱阅览室

  (三)入馆须知

  1.目前仅接受个人参观,暂不接待团队、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并根据参观人数情况适当限流。

  2.观众入馆参观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同时须提供实时穗康码或粤康码,显示蓝色方可入馆。未携带证件、体温异常高于37.3℃或有其它不适症状者,谢绝入馆。

  3.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自觉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4.进入阅览室的读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就座,间隔1.5米以上,全程佩戴口罩,减少面对面交流,注意做好个人清洁和消毒工作。

  5.我馆每日定时对展馆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毒、通风处理。

  请观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与管理,文明观展。咨询电话:020-87598606、020-38856214。



  广东省方志馆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