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省地方志办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0-06-11 15:39:46   浏览:-
字号:

  6月9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倡导感恩奉献、团结互助精神,省地方志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刘波出席捐赠活动。二级巡视员邱家秋主持捐赠活动。

3014069.png

  捐赠活动现场(摄影:黄建义)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以个人自愿为原则,全办包括在外学习培训的党员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响应,共计捐款30600元,将统筹用于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办机关、广东年鉴社干部职工,广东省方志馆正、副馆长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