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到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到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来源: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人秘科   时间:2020-06-18 09:58:44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下午,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等的陪同下到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张晨一行考察了市方志馆,并召开市方志办全体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市方志办主任钟伟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张晨副市长指出,市地方志办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很好,班子团结有战斗力,能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富有创新,在综合年鉴编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成绩,特别是新媒体“方志梅州”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水平走在全省方志系统前列,值得肯定。

061801.png

  张晨副市长强调,地方志工作非常重要,我非常重视,希望市地方志办全体人员要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调研和交流,推动依法治志,全面、客观、准确地记录好梅州发展历史,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此外,张晨副市长表示将给予经费支持,保障地方志事业顺利开展。(何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