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市地方志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市地方志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0-07-01 16:19:07   浏览:-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员教育,提升政治觉悟,根据省委组织部《全省“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30日,梅州市地方志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组书记、主任钟伟基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课上,钟伟基主任以“防疫抗疫 凝心聚力”为主题,回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苦历程,讲述了防疫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他指出,在防疫抗疫中凝聚起的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支撑,全办党员干部要传承民族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抗疫英雄学习,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方志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0701.jpg

  通过党课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旗增辉。

  市地方志办党组还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何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