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方志处党支部、方志资源开发处党支部联合到化州塘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方志处党支部、方志资源开发处党支部联合到化州塘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0-07-22 16:11:2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2020年7月20日,方志处党支部、方志资源开发处党支部联合到对口扶贫村化州塘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建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支持消费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波同志参加活动。

3049170.jpg

  消费扶贫现场会

  活动期间,方志处、方志资源开发处与塘村村党支部党员干部面对面交谈了党建工作,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了意见。随后,两支部党员干部分组进村入户,逐户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的生产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两支部还参加了村委会前举行的消费扶贫专场会,大力支持塘村消费扶贫。

3049171.jpg

  入户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