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全面提升能力 全力推动我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全面提升能力 全力推动我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地方史处   时间:2020-09-22 10:34:02   浏览:-
字号:

092001.png

  开班仪式现场

  2020年9月21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出席开班仪式。

  陈华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地方志工作是一项记录和推介地方文化、讲好地方故事、树立地方形象的工作,我们从事这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举办培训的目的就是帮助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更新业务知识、开阔工作视野,全面提升做好地方志工作所需能力,特别是增强政治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专业能力和组织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专业化工作队伍。他要求学员专心学习,务求实效,遵纪守法,努力把培训所得转化为推动我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动力。

092002.png

  开班仪式现场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志鉴史编纂、数字化和方志馆建设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形式为讲座、现场教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