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知行合一 以干事创业的实效检验培训效果——2020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知行合一 以干事创业的实效检验培训效果——2020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0-09-28 14:59:03   浏览:-
字号:

092805.png

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

  9月25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结业。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刘卫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充实,教师讲课水平高,课堂秩序好。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史志鉴编纂、数字化和方志馆建设以及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还组织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和广州市城市规划中心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更新了业务知识、开阔了工作视野,有助于全面提升地方志工作能力。她强调,要增强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知行合一,养成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坚持学习,学有所成,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能力。

  全体学员参加培训小结,8位学员代表结合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