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广泛征求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省地方志办广泛征求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1-01-11 09:55:09   浏览:-
字号:

  为科学编制广东省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省地方志办广泛征集全省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2021年1月7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主持召开专家座谈会,围绕《广东省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初稿)专题听取专家意见。广东省情专家库专家、有关媒体和出版社负责人10人参会,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刘卫、刘波,二级巡视员邱家秋,各处(社、馆)长列席会议。此外,2020年12月,省地方志办5位办领导分别带队在省方志馆、广州、佛山、汕尾、江门、茂名召开《广东省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初稿)征求意见片区调研座谈会,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及有关市县区负责人、方志专家等就近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的内容、文字、框架等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涉及眼前工作,又关乎长远,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修改完善《规划》(初稿)和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地方志办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和各地意见建议,就有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以问题、目标、需求为导向,认真研究,合理吸纳各位专家和各地意见建议,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地方志事业的发展。

010701.jpg

  2021年1月7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在办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家座谈会,专题听取广东省情库专家、有关媒体及出版社专家意见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

121701.jpg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在广州市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广州市及各区(市)意见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

121001.jpg

  12月10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在江门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江门市及各市(县、区)意见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

121801.jpg

  2020年12月18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在汕尾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汕头、梅州、汕尾、潮州、揭阳等市、县(区)意见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

121702.jpg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在省方志馆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深圳、韶关、东莞、肇庆、清远等市、县(区)意见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

120901.jpg

  2020年12月9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波在茂名市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阳江、湛江、茂名、云浮等市、县(区)意见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

121802.jpg

  2020年12月18日上午,省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邱家秋在佛山市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珠海、佛山、河源、惠州、中山等市、县(区)意见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