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开展党建“双报到”志鉴进社区 创文创卫等活动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开展党建“双报到”志鉴进社区 创文创卫等活动
来源:丰顺县史志办   时间:2021-03-16 16:53:41   浏览:-
字号:

  3月15日下午,丰顺县史志办公室结合支部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挂钩社区城西社区开展党建“双报到”、党史宣讲和送书进社区、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并前往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汤西镇新岭村和大罗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和调研乡村振兴。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jpg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县史志办党支部结合史志部门职能,到城西社区开展了送书进社区、党史宣讲等结对共建活动。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城西社区干部共15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卢胜文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宣讲。他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宣讲结束后,县史志办向城西社区赠送了《为了共和国的旗帜》、《丰顺年鉴》等党史和地方志书籍,举行了送书进社区仪式,城西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巧胜同志代表社区接受赠书。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主任卢胜文同志向城西社区赠书.jpg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主任卢胜文同志向城西社区赠书

  随后,县史志办公室联合城西社区开展了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清扫工具对城西社区辖区内的街道、卫生垃圾死角等进行了认真地清扫。干部职工们不惧脏乱,认真细致地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各项清扫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路面变得干净,整洁。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jpg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丰顺县史志办一行还深入汤西镇新岭村、大罗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工作和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并对当地红色资源的利用和保护工作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主任卢胜文同志(左二)调研新岭村新农村建设情况.jpg

丰顺县史志办公室主任卢胜文同志(左二)调研新岭村新农村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营造了良好氛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读志用志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了基础。(丰顺县史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