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梅州市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梅州市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3 17:21:28   浏览:-
字号:

  2021年3月23日下午,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钟伟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jpg

  会议指出,全办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充分发挥地方志“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能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地方志“十四五”规划、年鉴编纂、编修第三轮《梅州市志》、地情资源开发利用、地方志数字化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古淑灵;文字:何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