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广东省方志馆读书活动预告
广东省方志馆读书活动预告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1-04-20 16:22:36   浏览:-
字号:

  粤志悦读,鉴史明志,值世界读书日之际,我馆将举办有关读志用志的主题读书活动,围绕“什么是方志、如何用方志”邀请专家一起开展读志用志交流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周五)9:30-11:30

  活动地点:广东省方志馆7楼志鉴阅览室

  部分特邀嘉宾及座谈内容:

  •林子雄:省方志馆原馆长、研究馆员,主题:地方志历史、内容与作用 。

  •张金超:省社科院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主题:利用志书进行学术研究体会。

  •杨波:省地方志办二级调研员 ,主题:广东方志渊源。

  •李培军: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古村落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东莞图书馆茶山分馆馆长,主题:读志用志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

  •李翠薇:省非遗茶山绸衣灯公代表性传承人、广东省第六届至第九届民间文艺学术著作奖获得者,主题:方志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的应用。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3265151.png

  咨询电话:020-88526859(工作时间),活动限30人。


  广东省方志馆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