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提升能力,推动构建我省地方志事业新发展格局——2021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
提升能力,推动构建我省地方志事业新发展格局——2021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1-05-08 09:44:12   浏览:-
字号:

  4月29日下午,2021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山大学结业。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刘卫指出,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很有针对性,从理论到实践,内容丰富,授课老师水平高,课堂秩序良好。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史志鉴编纂、数字化和方志馆建设等方面的知识,还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东省方志馆、广州市地方志馆和规划馆等参加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新了业务知识、开阔了工作视野,全面提升了做好地方志工作所需要的能力。

  她强调,这次培训班,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要增强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发扬方志人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为我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3.png


  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

  会上,刘卫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6位学员代表以“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