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1-06-25 15:24:32   浏览:-
字号:

  6月24日,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钟伟基带领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丰顺县八乡山镇滩良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读史可以明智,知史方能鉴今。党员们参观了东江革命根据地史料陈列馆和红十一军军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赞歌,从翔实的历史资料、充满岁月痕迹的实物、生动的人物塑像等深刻认识东江革命根据地和红十一军的历史,感受丰顺“炭寮星火”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人民群众。办党支部就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地方志宣传活动,向八乡山镇和滩良村捐赠了一批地方志法规宣传资料和《梅州市志》《梅州古驿道》《梅州巾帼英雄谱》等地情书,向基层群众宣传《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和梅州地情,使群众了解梅州红色历史和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爱党爱乡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625104458.jpg

  (何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