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陈华康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华康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1-07-26 14:55:53   浏览:-
字号:

  7月23日上午,人事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二级巡视员邱家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巡回指导组第11组副组长华宏敏、成员程丹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情况、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把系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二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照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照自己查找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作出承诺,限期进行整改。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推动问题整改与推动人事秘书处、机关党委工作结合起来,谋大局、整思路、想办法,以身作则、当好标杆、示范推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3367753.png

  人事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