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会议
省地方志办、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会议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1-09-10 14:56:46   浏览:-
字号:

  9月6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地方志办”)、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联通”)共同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会议。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冯华骏,省地方志办、广东联通负责乡村振兴工作有关负责人、成员参加会议。

202109100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介绍了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了工作队工作和生活上困难的解决办法,并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初步设想。双方将集中资源和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整合资源,在探索永和数字镇村新模式、提升镇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重点突破,共同致力于打造“红色永和”“数字永和”“绿色永和”“美丽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