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到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学党史、讲地情”联学共建活动
省地方志办到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学党史、讲地情”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1-09-29 08:53:34   浏览:-
字号:

 9月26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率办机关党委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员干部到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学党史、讲地情”联学共建活动。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杨焕龙以及总队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新闻宣传处党支部、机动支队党委代表参加活动。

2021092901.png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学习会上,丘洪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真心实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为题,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近日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地方志工作的要求,介绍了省地方志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活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拍摄《广东印记》系列微视频、开设“粤鉴话你知”省情服务专栏以及打造省方志馆省情展览等系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普及了省情地情知识。丘洪松指出,这次联学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青年干部亲身感受消防救援指战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气概,也实地学习了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的专业知识。今后双方应多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共同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杨焕龙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和总队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情况,并就深入推动联学共建提出了设想。

  丘洪松、杨焕龙分别代表省地方志办和省消防救援总队互赠书籍和文创产品。活动双方代表还就如何加强互动共建、开展好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092902.pn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