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率队到五华县调研
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率队到五华县调研
来源:五华县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2-01-17 15:30:49   浏览:-
字号:

  1月13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一行到梅州市五华县调研地方志工作,五华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黎俊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五华县地方志办公室、“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等地,详细了解旧志点校、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地方志工作座谈会上,丘洪松听取了五华县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五华县地方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五华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支持地方志事业发展,思路清晰,旧志点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地情资源活化利用等方面成果显著,地方志工作有亮点有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重要论述,以及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到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讲话精神,发挥属原中央苏区的优势,深挖红色文化资源,坚定文化自信,主动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要积极推介五华,宣传五华,讲好五华故事,推动五华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2011701.png

  罗丽思对丘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地方志办公室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五华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五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打好五华“足球之乡、文化之乡、工匠之乡”招牌,充分发挥好地方志的资源优势,用好地情资源活化开发利用,弘扬五华客家文化,努力开创五华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五华县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