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连申威副主任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地方志工作
连申威副主任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地方志工作
来源: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审科   时间:2022-05-30 09:37:16   浏览:-
字号:

  5月17日,梅州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申威一行到五华县就年鉴编纂、地情资源开发利用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五华县地方志办召开座谈会,连申威听取了五华县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他肯定了五华县地方志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五华县在镇(村)志编修、旧志点校、地情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一年一鉴,当年出版,公开出版”年鉴编纂出版目标任务和地方志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修史编志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强化依法治志、依法编鉴意识;三是要不断强化工作落实,聚焦地方志主责主业,盯紧抓实地方志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年鉴编纂出版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申威副主任一行到五华县调研.jpg

  座谈会现场

  连申威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广东汉光超顺现代农旅园,了解五华县资源开发利用及乡村振兴工作。(陈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