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梅州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走进多彩乡村”活动
梅州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走进多彩乡村”活动
来源: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2-07-01 09:40:00   浏览:-
字号:

  6月30日,梅州市在蕉岭县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走进多彩乡村”活动,梅州市、蕉岭县地方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蕉岭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谢晋元纪念馆、丘成桐祖居、中国仓海诗廊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色文化,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的前进动力。

  在中国仓海诗廊,党员干部通过参观长隆村村史馆和方志馆,宣扬活动主题、展示优秀作品、回顾实践活动成效等形式进行宣传推介,让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2022年“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记录梅州乡村历史、文化传承、精神风貌、建设成就,让乡村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梅州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走进多彩乡村”活动——图片3.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摸信仰力量、感受真理光芒、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创新智慧、汲取前行力量的主题活动,今后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的奋进者,做好修志编鉴的担当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嘉璐 郭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