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丰顺县“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汤西镇
丰顺县“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汤西镇
来源:丰顺县史志办公室   时间:2022-07-08 11:17:29   浏览:-
字号:

  近日,由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和丰顺县教育部门联合组织的“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汤西镇和安小学。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党史主题展览、送书进校园和党史宣讲等。

  在和安小学教室,丰顺县史志办公室向该校赠送了《丰顺苏区别样红》《广东中央苏区丰顺革命简史》等书籍,并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少年爱国情》专题党史宣讲。师生们还参观了图文并茂的党史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丰顺县革命斗争历史。

  该校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激发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动力,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县史志办卢胜文主任、曾杏美副主任为师生讲解展览内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