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开放的通告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开放的通告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22-09-29 14:56:41   浏览:-
字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馆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期间广东省方志馆开放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1日—7日9:00-17:00(16:30后停止入馆)。

  二、开放区域

  一至三楼省情馆固定展厅,四楼“寻味岭南文化 共享美好生活——活色生香粤菜文化展”专题展厅,七楼志书年鉴阅览室、家谱阅览室。

  三、入馆须知

  1.为落实《关于国庆前后加强公共文化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自即日起,观众入馆参观前,需扫“场所码”登记,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2.观众须全程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3.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防控措施进行动态调整,感谢各位观众的支持和配合。

  前台咨询电话:020-87598606

  


广东省方志馆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