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平远县举办地方志资料年报编写业务培训班
平远县举办地方志资料年报编写业务培训班
来源:平远县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3-12-27 08:50:05   浏览:-
字号:

图片11.png

  培训班现场   (刘莹子 摄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地方志资料年报编写水平,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在县委党校举办地方志资料年报编写业务培训班,90多个供稿单位派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平远县地方志办主任姚志粦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依法依规开展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近几年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资料年报提质增效的新要求,鼓励各供稿单位认真做好资料年报工作,为地方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平远县地方志办编审股股长潘梦志进行了业务培训,结合范例系统讲解了地方志资料年报“主体资料”“大事记资料”“专题资料”“人物资料”“文献资料”“图片音像资料”六大块内容的撰写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