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梅州地情文献 梅州市地情书出版概述
梅州市地情书出版概述
来源:本网   时间:2015-07-17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1984年冬后相继成立地(市)、县地方志编修机构,在编修志书的同时,积极组织编写地情资料书刊。其中: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梅州史迹纵览》、《梅州风采》、《锦绣梅州》、《梅州人物传》、《梅州客家风俗》、《客家姓氏渊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年梅州大事记与发展概况》、《锦绣梅州》、《姓氏堂联、堂号》、各县《概况》、《建筑梅江桥征信总录》、《梅州市改革开放30周年暨地改市20周年纪事》等地情资料书刊。
梅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梅县市概况》、《梅县客家姓氏源流》、《梅县客家杰出人物》、《梅县地名考》等地情资料书刊。
蕉岭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石窟河史话》、《生态文明诗韵》等地情资料书刊。
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大埔县概况》、《大埔县姓氏录》、《大埔将领录》等地情资料书刊。
丰顺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丰顺县县长录》等地情资料书刊。
五华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五华姓氏源流》、《五华人物》等地情资料书刊。
兴宁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客属百家堂号堂联简说》、《兴宁将军录》、《兴宁知名人物》等地情资料书刊。
平远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写出版了《奋斗在特区的人们》、《平远概况》等地情资料书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