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嘉应学院新建配电东所及升级现有中心配电所工程概算审批前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嘉应学院新建配电东所及升级现有中心配电所工程概算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1 16:35:27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嘉应学院新建配电东所及升级现有中心配电所工程

申报单位

嘉应学院

建设单位

嘉应学院

建设地点

梅州市东郊梅子岗嘉应学院内

建设期限

2020年4月至2020年12月

总投资

774.96万元

资金来源

嘉应学院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该项目新建115.5平方米单层配电房一座;敷设300mm²高压电缆1000米;安装高低压配电柜17台;电力变压器1台。升级更换现有高低压配电柜14台及相应设施等。

审批科室

社会发展科

联系电话

0753-2398661

电子邮箱

mzfgsh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71

邮政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16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17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