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求《梅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br/>“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意见的公告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求《梅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
“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05 17:22:41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梅市府办函〔2020〕17号)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梅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公众参与性,现按程序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征求时间截至2021年4月5日。

  为更好地沟通和完善规划,请在意见建议中注明提供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联系地址、电子邮箱等(以单位名义提供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如意见建议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及时核实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附件:梅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pdf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3月5日

  

(联系人:黄冲,电话:2250706,传真:2128902,邮箱:mzfgjnk@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