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西水库上官塘村移民主干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审批前公示
梅西水库上官塘村移民主干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07-28 11:33:36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西水库上官塘村移民主干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申报单位

梅州市梅西水库管理局

建设单位

梅州市梅西水库管理局

建设地点

梅西水库上官塘移民安置区

建设期限

2021年7月至2021年11月

总投资

420.8万元

资金来源

在梅西水库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资金)项目计划中列支370万元,不足部分由镇群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在上官塘管理区原有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15838平方米,路线总长度2253米,路面宽度为3~8米,新建混凝土排水沟约1100米等项目。

审批科室

农村经济科

联系电话

2250394

电子邮箱

mzfgnjk@163.com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53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发改局窗口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1年7月27日至2021年8月3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