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24小时智能商事登记平台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24小时智能商事登记平台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4 16:15:06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24小时智能商事登记平台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公示

申报单位: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建设单位: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州市新中路政府大楼七楼

建设年限:

2021年9月-2021年12月

总投资:

283.55万元

资金来源:

市、县(市、区)两级财政共同负担

建设规模

及主要内容:

   1.建设梅州市24小时智能商事登记平台,建设内容包括:智能申报平台移动版(粤商通)、智能申报平台PC版、智能申报平台终端版、自主申报业务智能审批系统;业务覆盖个体户、个人独资企业、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的设立业务。

    2.采购八台带商事登记、营业执照(正副本)打印和可办其它政务服务事项的一体化自助终端机,部署在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基层群众提供智能化商事登记业务、高频政务服务等业务。

    3、第三方服务,包括咨询、监理、密码方案编制、密码方案评估和应用安全性评估等。

审批部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

0753-2393023

电子邮件:

mzfgcyk@meizhou.gov.cn

邮件编码:

514000

邮政地址:

彬芳大道南161号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1-09-14至2021-09-18。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