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求《梅州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br/>(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求《梅州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
(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04 21:35:2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储备粮管理法规规章建设,加强地方储备粮管理,确保粮食安全,根据国家、省、市有关储备粮管理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对2008年印发的《梅州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日。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mzfglstkk@meizhou.gov.cn;

  2、电话/传真:0753-2118336;

  3、邮寄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161号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调控科,邮编:514071。

  附件:梅州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