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我市有线数字电视服务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我市有线数字电视服务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4 20:24:43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发改局,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22〕5号)规定,为规范我市有线数字电视服务收费,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继续实行政府定价。梅州市区收费标准仍按梅市价〔2008〕73号文执行,各县(市)的收费标准可重新制定或继续参照该文件规定执行。

  二、有线电视装机工料费和IC卡补卡工本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三、原已取消的有线电视移机费、过户手续费和停机开通费等收费,不得继续收取,也不得另立名目,变相收费。

  四、本通知自2022年3月15日起执行。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