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监管场所搬迁前整改工程审批前公示
梅州市监管场所搬迁前整改工程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31 15:20:32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监管场所搬迁前整改工程

申报单位

梅州市公安局

建设单位

梅州市公安局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县区城东镇竹洋村

建设期限

4个月

总投资

490.17万元

资金来源

建设资金由上级拨款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为满足2020年公安部重新颁布的建设标准,确保监管场所能达到新建设标准及当前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要求,顺利通过省公安厅和武警部队的验收,分别对看守所、拘留所、武警营房、综合楼等部分工程进行搬迁前整改。

审批科室

固定资产投资科

联系电话

0753-2250709

电子邮箱

mzfgtz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南161号市发展改革局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7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