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关于2021年度梅州市投资项目评估结果的通报
关于2021年度梅州市投资项目评估结果的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3 09:32:56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2021年,各县(市、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实体经济优先发展原则,集中资源要素推进投资项目建设,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根据《关于印发〈梅州市投资项目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梅市发改〔2019〕376号)规定,市发展改革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联合对各县(市、区)2021年度投资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估,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评估结果通报如下:

  梅江区93.96分;兴宁市90.93分;平远县90.86分;梅县区90.77分;丰顺县88.90分;五华县88.76分;蕉岭县88.46分;大埔县79.74分。

  对综合得分前3名的梅江区、兴宁市、平远县予以表扬,并在下一年度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林地指标等方面安排上给予优先支持;排名倒数2名的蕉岭县和大埔县,须在本通报印发之日起一个月内书面向市政府说明排名靠后的原因,如果发生催报或者其他未按要求事项,在报告中要作专门说明。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投资项目工作意义重大。各县(市、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狠抓发展第一要务,聚焦税收、就业、生态等因素,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各项工作,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梅州市商务局    梅州市统计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