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关于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南圩镇至北洞段红色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关于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南圩镇至北洞段红色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2 16:12:36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南圩镇至北洞段红色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梅县区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单位

梅县区地方公路总站

建设地点

梅县区梅南镇

建设期限

24个月

总投资

26262万元

资金来源

工程建设资金除争取上级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地方政府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一、项目起点位于梅县区梅南圩镇,与国道G206线相接,起点桩号:K50+561,途经罗田上村、蓝溪村、南坑村,终点位于梅南镇北洞村与丰顺县交界,终点桩号:K72+161,路线全长21.6公里。

二、项目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30km/h(困难路段采用20km/h),路基宽7.5米。具体横断面布置在设计阶段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确定。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全线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

三、梅县区政府同意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认定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等级。

审批科室

交通基础设施科

联系电话

2325981

电子邮箱

mzfgjt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53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发改局窗口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7月23日至2022年7月29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