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大埔县茶阳镇防洪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大埔县茶阳镇防洪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5 23:40:03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大埔县茶阳镇防洪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申报单位

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单位

大埔县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建设地点

大埔县茶阳镇城区

建设期限

2022年10月至2024年12月

总投资

6.57亿元

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争取上级补助外(省财政厅建议:茶阳镇防洪工程省级补助按不超过工程投资部分的85%解决),其余资金由地方政府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1)汀江干流镇区段左岸新建堤防0.676km,漳溪河镇区段右岸新建堤防1.306km,小靖河镇区上游新建堤防 0.671km。(2)小靖河镇区上游至汀江出口建设撇洪隧洞2条,全长2.012km,隧洞进口设进水闸。(3)小靖河镇区上游设泄水闸1座。(4)小靖河汇入汀江河口处设一体化泵闸1座。

审批科室

农村经济科

联系电话

2250394

电子邮箱

mzfgnjk@163.com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53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发改局窗口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7月29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