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购置实训及住宿设施设备项目审批前的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购置实训及住宿设施设备项目审批前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5 21:07:06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购置实训及住宿设施设备项目审批前的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单位

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金山街道学院路

建设年限

2个月

总投资

2931万元

资金来源

由2022年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专项资金(粤东西北地区新建迁建高校项目)安排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购置实训及住宿设施设备一批,包括以下内容:1.购置学生公寓床3238套,预算金额896万元;2.购置培训宿舍设施设备6655件,预算金额350万元;3.购置空调机474台(组),预算金额320万元;4.购置教学实训计算机722台及物联网设备、配套教学软件及设施设备等,预算金额780万元;5.购置北斗信创测试研发实训中心设备233套,预算金额585万元。

审批部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

0753-2398661

电子邮件

mzfgshk@meizhou.gov.cn

邮件编码

514071

邮政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16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09-16至2022-09-22。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