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五华县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批前公示
五华县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8 22:39:35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五华县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批

申报单位

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单位

五华县水利水电建设建设服务中心

建设地点

五华县横陂镇章联村、双联村

建设期限

2022年12月至2024年6月

总投资

6437.75万元

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争取省级以上补助外,其余资金由五华县级财政统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1)水库大坝坝顶宽度6.8m,坝长182m,坝高29.32m,加固措施为:重建上游二级坝坡砼预制六角块、重建坝顶道路、坝体坝基防渗、重建下游坝坡草皮护坡等;(2)水库溢洪道全长255.8m,堰顶宽度16m,加固措施为:重建溢洪道进口段、控制段、泄槽段挡墙,加固泄槽段底板,重建消力池等等;(3)输水系统采用垂直启闭平面闸,输水涵管为原钢管套速格垫内衬修复,加固措施为:重建塔式进水口及启闭设备、加固输水涵管、拆除新建岔管连接河唇电站、更换Φ1.0m灌溉锥形阀等;(4)双下引水拦河陂宽度20m,陂顶高程147.90m,陂顶宽度1.0m,加固措施为:陂体加固宽、引水堰及交通桥重建,引水渠进行护岸护坡、清淤疏浚等;(5)对管理房翻修以及坝顶景观提升等项目。

审批科室

农村经济科

联系电话

2250394

电子邮箱

mzfgnjk@163.com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53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发改局窗口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4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