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正本学校整体改 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批前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正本学校整体改 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7 15:15:44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正本学校整体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梅州市教育局

建设单位

梅州市教育局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县区城东镇金盘桥石下村

建设年限

8个月

总投资

2044.0万元

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下达2023年省级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600万元安排外,其余1444万元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项目总改造面积8882.7平方米,其中对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各一栋进行改造,改造面积8588.7   平方米。新建工具房及地下消防水池,面积294平方米。对运动场及室外场地水泥路面加铺沥青、铺花岗岩、新增围网等改造,面积17040 平方米。拆除实验楼和废弃的浴室,面积670平方米。购置教学设备、食堂设施、住宿设施设备等。

审批部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

0753-2398661

电子邮件

mzfgshk@meizhou.gov.cn

邮件编码

514071

邮政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16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3-01-17至2023-01-28。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