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相关政策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发展改革局 > 相关政策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时间:2019-02-13 09:43:44   浏览:-
字号:

粤发改规〔2019〕1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规范全省发展改革部门对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和备案行为,根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我委研究制定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

  现印发给你们,自2019年3月1日起施行,试行2年。《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府〔2005〕119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办法的通知》(粤府〔2005〕120号)已于2018年2月23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文件的决定》(粤府〔2018〕21号)宣布失效。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月31日

相关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