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室内布展项目概算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室内布展项目概算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30 11:46:34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函〔2020〕75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林业局

  建设内容:对科普馆进行室内布展,采用现代化技术与自然生态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成一个可以同时容纳约80人参观,展示方式新颖创新、展示内容寓教于乐的具有梅州特色的森林生态科普馆。布展面积约1560平方米,主要完成室内装饰、布展工程及通风工程。

  工程投资概算:项目工程概算总额945.1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28.63万元,设备购置费475.2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1.08万元,三类费用30.19万元。项目资金从2020年涉农资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省级涉农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19〕220号)中解决一部分,不足部分从2021年涉农统筹整合资金中安排解决。

  因项目单位原概算费用分类不够准确合理,导致后续工作开展不便,现按其申请同意调整项目概算,为此,原我局批准的梅市发改审批函〔2020〕69号文取消。

  批复时间: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