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城区新江路及梅新路周边排水设施创文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城区新江路及梅新路周边排水设施创文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9 11:07:56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函〔2021〕3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江南新江路、梅新路周边。

  建设内容与规模:江南新江路、梅新路长约686米的破损沥青路面和人行道进行修缮,并对周边排水管渠及其附属设施清疏;改造井、雨水口;完善交通标线和树池边框等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概算投资为97.0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2.9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39万元,预备费4.66万元。资金来源:市级财政统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