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重新批复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重新批复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4 11:02:04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1〕1号

  项目单位: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梅江区广梅路52号。

  建设内容与规模:对现有门诊大楼3层、5层,住院大楼1至6层,消毒供应室、血透室、口腔科、理疗科、胃肠镜室等区域进行升级改造,总面积约3740平方米。主要包括门诊诊室、体检中心、检验科、功能科、病理科、内窥镜中心、营养室、口腔中心、急诊医学科等科室的升级改造;配备呼吸机、监护仪、电子支气管镜、彩超、负压救护车、远程诊疗系统等设备170台(套)。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619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748万元、医疗物资及设备费用526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82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拨款665万元,医院自有资金5530万元安排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1月22日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020-441402-84-01-060854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主要设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1 122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